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时事资讯 -> 8月7日,世界级别的沙雕比赛,Cadboro Bay Festival

8月7日,世界级别的沙雕比赛,Cadboro Bay Festival

发布时间: 2022-08-01 15:15

聽2022 年 8 月 7 日,在Gyro Park聽的 Cadboro 湾音乐节上,带全家人度过一个充满音乐、美食和免费活动的下午。


“看到这个备受喜爱的海滨节日回归真是太好了。我们很高兴邀请所有家庭参加我们自 2019 年以来首次举办的这个备受喜爱的节日,”市长 Fred Haynes 说。“在公园度过你的星期天,在这个美丽的地方享受活动、音乐和美食。”

卡德波罗湾节

  • 日期:2022 年 8 月 7 日,星期日
  • 时间:上午11点至下午3点
  • 地点:Cadboro-Gyro 公园,辛克莱路
  • 免费入场

节日包括各种动手活动、充气城堡、信息展示、艺术和手工艺站、手鼓节奏和食品摊贩。三个当地乐队,Rock of Ages、Cookeilidh 和 Tune Raiders 将在整个下午演出。



一年一度的节日的一大亮点是观看世界级的沙雕师用沙子和水创作出巨大的作品。环游世界参加沙雕比赛的当地艺术家将创作沙雕。居民可以投票选出他们最喜欢的雕塑,以帮助确定 Pepper 人民选择奖的获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