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详情
  当前位置:首页 -> 招聘 -> 加拿大皇家加勒比游轮招聘
加拿大皇家加勒比游轮招聘
  6047573207 联系人:陈先生
维多利亚
   概述:

皇家加勒比游轮有限公司旗下的皇家加勒比国际游轮(Royal Caribbean International)是全球第一大游轮品牌,共有绿洲、自由、航行者、灿烂、梦幻、君主6个船系的22艘大型现代游轮,每年提供200多条精彩纷呈的度假航线,畅游全球近300个旅游目的地,遍及加勒比海、阿拉斯加、加拿大、欧洲、中东、亚洲、澳大利亚及新西兰等70多个国家和地区。具体招聘岗位及岗位要求如下:

一、招聘岗位


1. 客房送餐服务员 (RSA-Room Service Attendant)

2. 公共区域清洁工 (CLF-Facility Cleaner)

3. 助理服务员 (WA-Assistant Waiter)

4. 客房服务员 (CA-Stateroom Attendant)

5. 酒吧调酒师(BRT-Bartender)

6. 酒吧服务生(BSV-Bar Server)

7. 各厨房一级厨师(COM1-Commis 1)

8. 各厨房二级厨师(COM2-Commis 2)

9. 荷官(DLRA-Dealer)




二、薪资待遇

1、工资:$3000~$10000/月不等,具体工资根据级别而定,另外还有额外小费。
2、每天工作10小时左右,每周7天,表现优秀者可获得假期。靠岸时如不当班可下船游玩。每月工作超过303小时给予加班费。
3、一经录用船东希望长期在加勒比邮轮公司的船上工作。一般情况下每次在船工作6--8个月为一个合同期,下船前续签下一条船的合同。一个合同内表现优异者会被主管推荐升职或者转职考试,表现一般者从第二个合同开始可以申请自己想去的部门考试考核。
4、船方免费提供在船食宿、设施齐全,工作、生活环境优良。员工房间(2人间,上下铺、独立卫生间、24小时热水,电视,DVD,电冰箱等);免费员工自助餐(时令水果、蔬菜、甜品等);员工健身房,网吧,图书馆,游戏室),每天都有party等丰富的业余活动。
5、与船方签订雇佣合同,船方为员工投保意外伤害险并享受船上全科医生全免就诊、治疗及配药;
6、前景:可以结交来自世界各地的朋友,了解不同国家的文化,提高自己的口语水平,体验世界五百强公司的管理方式及理念,在赚取高薪、周游世界的同时,将自己打造成为外向型并具国际视野的复合型人才。
  联系我时,请说明是在 维多利亚华人网 上看到的! 
微信: 邮箱:wangou121@gmail.com联系地址:
如果您发现这条信息有问题,请务必及时举报。  非法信息    分类错误    中介信息    信息失效  
网友回复
正在加载数据,请稍等......